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周三)易股头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易股头直播间,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



何为股市,就如禅一般,亦真亦假大起大落,在市场中你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大势的快刀,得在狼群抢食,也得在大趋势拔刀之前抽身。只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股市无神,勿想一夜暴富,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心中对风险需要保持敬畏。



时刻都要谨记,要想在股市中取得成功获取更大的收益,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如果你认为本直播间有参考价值,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便需要时阅读。接下来就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朋友们上午好啊,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大家把日子过的像蜜蜂一样甜蜜,股票像花一样红艳!AV8D评论写起来,点赞,关注点起来!



05-27 09:25

今日看点

1、主线科技昨天整体表现尚可,分支无线耳机、机器视觉概念表现较好,今日可以继续关注其持续性。


2、主线新能源汽车近期频频异动,一方面关注中军表现,同时锂电池产业链中线看好。


3、次线次新股情绪依然,虽然龙头走弱了,但板块情绪还在,可以继续围绕个股做文章。


4、次线网红经济继续发力,尤其是抖音概念股,高标龙虎榜大佬再次入住,今天看情绪的重点。


05-27 09:30

昨天科技股指数大涨3%号召人气,已经具备了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所以这两天会反复表现,白酒股也是这一波人气度较高的品种,持续性相对更好一些,现在走结构性行情的白酒,医疗器械,以及调味品系列,作为A股的核心资产,未来就算出现更高的价格都不奇怪,这几年市场的变化很大,好的公司会一直涨,涨到你怀疑人生,不好的公司也会一直跌,跌到你绝望。

05-27 09:36

开盘指数小幅回落,盘面显示高位标的,因为开的太高,部分甚至一字板,属于加速期,所以建议不要去追高还是保持观望为主。

05-27 09:39

科技股也再次活跃起来,所以不用担心指数大跌的,推出一只科技股大牛,看易股头推出的组合领取科技股大牛!

05-27 10:01

科技股和白酒昨天都表现不错,但昨天追进去,今天效果就不会好到哪里去。而回头看,上周五科技异动的时候是最好的低吸点,周一白酒动的时候跟一把昨天照样可以吃肉,但一旦昨天两个板块爆发,指数同时大涨,个股涨停潮之后,今天就很被动了。

05-27 10:09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距离历史新高近在咫尺了,越往上资金的分歧和心理压力也越大,昨天美股3大指数就属纳斯达克表现的最弱,但是纳斯达克指数的涨跌对A股的映射作用更明显,主要是因为A股的科技股喜欢跟随美股炒作,目前科技股的强弱又直接影响A股盘面的情绪好坏,所以还是希望纳斯达克赶紧创出历史新高吧,这样说不准创业板指就能突破目前的平台走势了。



05-27 10:21

现在盘面这种表现确实是很让人无语的,周一地量,周二缩量反弹,今天直接分化调整,而且还是最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科技股出现全面调整,像昨天大涨的消费电子开盘后直接被按着头一路调整,一点进攻的欲望都没有,资金明显转向到内需消费防御品种去了,这种盘面确实对市场的短期情绪压制很明显。

05-27 10:29

目前外资整体流出6个多亿,主要就是深股通在流出,结合目前的盘面来看,外资应该出了不少科技股的筹码。



05-27 10:36

现在行情就是做短线,指数大跌,或者小涨的时候出现的异动品种一般没人敢去做,但这时候往往是一个低点,等指数上涨十几个点二十个点,人气板块也表现的时候,你去追大概率就买到了高点,比如昨天追科技股,今天少则两三个点,多则不好说。

05-27 10:47

早盘主要就忍住自己的小手继续看戏,现在没什么人气板块,是不能出手的。好的猎人应该等待机会,没机会就休息,等猎物出现了,等走进拉才开枪。

05-27 10:57

早上就这样子了,没什么板块能绝对的号召人气。科技股今天早盘的波动有点大,即便午后拉起来,对资金的伤害已经造成,后面很难走的太远。

05-27 11:11

科技股回升,早盘跌那么狠,又被一些资金抄底来一波,指数也出现了明显的回升。指数的波动还是围绕人气板块来进行,从上周五开始算到今天,科技股这一波周期已经4个交易日,所以后面就算异动,估计也难以有更大的风浪了,没什么太大的意义。

05-27 11:40

震荡市场,低吸高抛是最好的策略,一定得记住了。而强势市场,什么火爆追什么更容易吃肉。这两点记住了,那么你在市场中将会如鱼得水,好了,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