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自己!

?


?


? 感谢自己,因为我们选择了投资股票作为我们的事业。从开户的那天起,我们就挺起了强者背脊。无尽的痛苦、沉重的压力,别人无法抵御,但我们只瞬间,就会让愁云随风去。


?


? 感谢自己,太多次的得到与失去,让我们参悟到禅宗、佛理,没什么过不去的沟,没什么趟不过的渠。


?


? 感谢自己,忍的了不能忍的怨、受的了不能受的气,都因为心中怀有鸿鹄志,脚下才能风云起。


?


? 当彩虹高悬,春风和煦,我们为曾经勇担住了风雨,而感谢自己。


?


? 看着家人的欢笑,看着鲜花的艳丽,我们为曾经努力地耕耘,而感谢自己。


?


? 真的该感谢自己,即使,我们还在亏损,即使,我们还没有盈利,只是因为这份坚持,就该感谢自己。


?


? 别理会那些讥讽,别在意冷言冷语,现在的沉寂,只是为了更好的崛起。等待痛苦吗?残酷的过程中,感受心灵的慰藉。只为这敢于承担的勇气,就要感谢自己。


?


? 可以小欢笑,可以小得意,尤其当我们看到,艰辛的付出换回的鲜艳红旗。那一刻,更要感谢自己。因为,你们头顶着天、你们脚踏着地,你们活出了常人体会不到的那股——“气”!


提示:大势分析晚上看“北方网——财经——今日股市观察——股市打擂台”视频!www.eastmoney.com/system/2010/05/18/004698803.s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