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提高eastmoney博客的人气 (二)
搜索引擎策略?
以网站最重要的关键词在主要搜索引擎中排名领先,这是搜索引擎推广中最重要的策略。搜索引擎的”搜索机器人spiders” 会自动
搜索网页内容,因此搜索引擎策略从优化网页开始。?
1、添加网页标题(title)。?
2、添加描述性META标签。?
3、在网页粗体文字(一般为文章标题)中也填上你的关键词。?
4、确保在你的正文第一段就出现关键词。?
5、导航设计要易于搜索引擎搜索。?
6、针对某些特别重要的关键词,专门做几个页面。?
7、向搜索引擎提交网页。?
8、调整重要内容页面以提高排名。?
9、将网站提交到主要的检索目录。?
10、将博客登录到博客推广和聚合站点。?
11、请求互换链接。?
12、发表免费文章,附带站点签名?
13、将你的网址印在信纸、名片、宣传册、印刷品上,甚至衣服上。?
14、使用传统媒体广告。?
15、提供免费服务。?
16、发布新闻。?
17、在你发出的邮件中创建一个“签名”,让潜在受众与你联系。?
18、建立邮件列表,每月(或隔每2个月)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
19、运用竞赛。?
20、与互补性的网站交换广告。利用对方的网站流量,可获得新的访问人群。?
21、创建病毒营销方式。?
22、搜索引擎竞价排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