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涛霖:7月23日伦敦金走势最新分析,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文、彭涛霖7.23/撰)继上周五的上涨之后,今日早间黄金行情延续上涨,在冲高上方1235一线之后,行情再次承压缓慢震荡下行,短期上看,上方的压力位有所回落,冲高回落,表明之前的空头趋势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白天预计还是偏向于震荡为主。

特朗普上周五抨击欧盟等地区的货币疲软并维持宽松政策,而美国却在加息,这令美元变得越来越强。继周四呛声美元之后,特朗普再度发话称,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担心紧缩的货币政策将带来伤害。特朗普希望压低美元汇率,若美联储不启动宽松政策,投资者担心这位激进的总统迟早会下令降息,从而引发潜在的金融危机。不过,美国财长努钦在周六表示,特朗普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努钦称,就长期而言,强劲的美元符合美国和全球利益,并拒绝就短期问题置评。

现货黄金(伦敦金)7月23日午间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继上周五行情上行之后,今日开盘黄金走势有所延续,目前午间日内最高上涨至1235一线,但是早间行情上行,午间行情有所回落,而KDJ三线依旧低位相交上行,上行的空间还是有的,只不过在数据过后,行情上行的动能有所减小,

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早间冲高之后有所回落,目前K线运作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而布林带上轨有所承压下行,表明上方的压力还是有所增加,KDJ三线均承压下行,而附图MACD指标双线上行的幅度同样承压有所减缓,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

60分钟级别上看,行情在触及1235一线之后,开始缓慢震荡下行,布林带上轨有所承压下行,表明短期上方的压力位有所下移,KDJ三线也于高位回落,附图MACD指标双线高位相交形成死叉下行,绿色空头能量柱放量,

综合来看,早间冲高之后还是回落下来,短期上看上方的压力有所回落,压力还是很大,经过了早间的走势,彭涛霖认为行情并没有实质性的发生转换,所以还是不能盲目追多。

现货黄金(伦敦金)7月23日午间操作建议:

空单:(1)反弹到1233以上轻仓做空,止损1236,利润1228一线.

多单:(1)回落至1226--1228轻仓做多,止损1223,利润看到1236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