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涛霖:8月1日伦敦金行情午间回落,现货黄金午间最新策略

(文、彭涛霖8.1/撰)昨晚,美元和部分非美出现了一小波同涨的走势,而黄金也因美国6月核心PCE低于预期短线飙升,后又跌至一周低点;今天,率先出炉的小非农和ISM制造业PMI将成为周五非农数据的指路明灯;随后公布的EIA数据或能挽救被多重利空打压的油价;明天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大概率按兵不动,但是投资者应重点关注晚间美盘时段的数据!

周三(8月1日)20:15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随后21:45将公布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还将公布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市场预期7月ADP新增就业18.6万人,高于前值的17.7万人,美国企业难以找到合格的雇员导致6月“小非农”不及预期。22:00公布的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是面向制造业的前瞻性数据,也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线索。经济学家对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的预期小幅下滑,其从60.2降至59.3。若今晚的数据不及预期,则极有可能意味着周五非农表现不佳,黄金或再度迎来上涨。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届时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按兵不动,美联储年内加息的次数会不会出现变动;9月加息的可能性会不会下降;资产负债表的缩减会不会暂时终结;对中性利率有什么看法,会不会强调中性利率将回到和历史更为一致的水平。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1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收得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附图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相交运作,波动动能有限,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三轨均偏向于下行,表明行情还是偏向于弱势,

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晚间先是短线拉升触及BOLL中轨一线受到压制,行情开始回落,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收得下影线较长阳线,而晚间凌晨行情还是有所上轨,目前BOLL开口缩量,行情波动会有限,K线运作于BOLL中轨一线,行情还是偏向于震荡,

60分钟级别上看,目前行情有所回落,跌破BOLL中轨一线,使得行情走势偏向于弱势,附图MACD指标双线相交死叉下行,KDJ三线下行幅度有所减缓,综合来看,行情昨日有形成近期新低1213一线,也有形成新高1228一线,目前金价于1220一线上方,预计短期行情会有震荡小幅调整。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1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17一线做多,止损1214,利润看到1224--1226一线

空单:(1)反弹1226--1228可短空,止损1231,利润看到1220--1222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