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涛霖:8.20伦敦金行情反弹开始?现货黄金日内如何操作?

(文、彭涛霖8.20/撰)行情就是这样,有涨有跌,在经过几个月的回落之后,上周五行情迎来了小幅反转,在上周四跌至1160一线之后,行情反弹至1173一线,而周五行情大多偏向于震荡,直至晚间行情有较大的上行,最高达1185一线,对于大趋势为回落的走势来说,反弹的力度还是很大的,为近期最大的,所以对于这种走势彭涛霖认为应该重视起来。做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警觉性,要善于抓住机会。

上周五(8月17日),现货黄金反弹回升,美元周五继续下挫,减少了黄金的抛售压力,土耳其危机仍牵动着市场神经。最新调查显示,散户普遍看跌,华尔街专业人士却力挺黄金。CFTC报告显示,至8月14日当周,黄金净空仓增加16376手,投机者净持仓由多转空,当前净空仓为3688手,表明投资者看空黄金的意愿上升。

本周主要留意后半周欧美国家的制造业PMI数据以及美国7月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不过,风险事件却是不小,首先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其次是中美新一轮谈判可能会在下周进行;再次是为期三天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将在周五(8月24日)开始召开。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0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周线级别上看,上周黄金跌破1200大关,最低触及1160一线关口,直至周五收盘1184一线,跌幅达到2.18%,但是在触及1160一线之后反弹力度还是有的,KDJ三线低位粘合相交上行,早间开盘于BOLL下轨一线附近,下跌的幅度有所减缓,日线级别上看,上周前四个交易日黄金持续性回落,周五反弹近12美元,同样反弹的力度也较大,目前KDJ三线低位相交上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快线下行的幅度有所减缓,绿色空头能量柱缩量,行情有延续反弹趋势,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自上周四行情于1160一线反弹之后,周五黄金延续上涨,直至晚间涨幅达到最大达BOLL中轨一线,附图MACD指标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60分钟级别上看,上周五行情白天整体于震荡走势,直至晚间行情上行幅度加大,而BOLL开口同样有所放量,BOLL中上轨均放量扩大,上方的空间有小幅打开。综合来看,行情在经过长期的回落之后,上周五的反弹也是近期最大的,彭涛霖建议还是值得注意,预计日内白天会有震荡小幅上行走势。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0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上周五至今早金价持续反弹,但由于处于超跌后的反弹行情,因此不高位追单。等回落至1178--1180做多,止损1175,止盈1184--1186,本周高点看至1194一线。

空单:(1)早间稳步反弹走势,做空不适宜,稳妥者等欧盘至美盘黄金反弹至1194上方做空,止损1200点,止盈1184--1186一线。

(2)激进者,早间首次触及1188--1190可做空一次,止损1194,止盈1182--1184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