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涛霖:8.22伦敦金行情三连涨,现货黄金日内再攻1200

(文、彭涛霖8.22/撰)昨日行情可以说是过山车行情,行情是此起彼伏的,有上攻有回落,但是整体还是有所上行,日线级别上看已经三连涨了,多头的区间再次加大,行情自上周四低位1160一线的反弹再次取得了新低成就,前期走势偏向于空头,反弹的时候不敢进场多单,当点位再次刷新前期高位之后,看着近期高位更加不敢进场多单,就是在这样的心理中犹豫不觉,使得没有抓住行情,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几次?要好好反省反省,毕竟行情时时刻刻都在波动,做投资也不是就一次机会,后面的路很长,关键在于怎么走。

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周二,美国开始就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关税税率提高到25%一事,举行为期六天的公众听证会。当天,这个声称要保护美国企业利益的关税清单,却遭到了众多美国企业代表的强烈反对。很多企业的代表或是行业协会的代表用“不可修复”来形容他们即将蒙受的经济损失。很多企业表示他们还不得不进行大规模的裁员,来降低企业的成本。

(2)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二表示,他希望看到三到四次“逐步”加息,然后暂停加息,让央行有时间“退一步,评估经济前景”。卡普兰表示,他也在密切关注收益率曲线,目前美债收益率曲线已经极其平缓,2年期美债与10年期美债的收益率之差为2007年8月以来最窄。

(3)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再次出现了黄金流入,俄罗斯上个月也向官方储备增加了更多金属。该银行表示,在彭博追踪的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上周录得全部流出后,他们昨日看到了一个微不足道但明显的流入量。俄罗斯中央银行似乎也利用了低金价,在7月份购买了比前几个月更多的黄金,其持有量增加了83.9万盎司(或26.1吨)。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2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再次反弹上行收涨,日三连涨,这是自7月5日以来的首次三连涨,但是本次的三连涨比上次的三连涨的幅度要大很多,而且金价也低很多,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而下轨下行的幅度有所减缓,KDJ三线低位相交上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相交形成金叉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初现,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黄金冲高之后回落,在晚间美盘行情再次反弹上行,最高上涨至1197一线,K线运作于中上轨之间,双轨均有上下,KDJ三线再次拐头上行,行情预计还是有上行空间,6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过山车行情,不过整体还是有所上涨,有跌破BOLL中轨一线,但是又反弹上行,表明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上轨之间,MACD指标双线运作近期高位,粘合相交高位金叉小幅上行,综合来看,昨日行情有所回落,但是美盘时段还是反弹上去,表明下方的支撑还是较强的,指标上看上方还是有空间,预计日内会继续震荡上攻。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2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190--1193做多,止损1187,止盈1200,破位之后继续持有出场点位实施高至

空单:(1)做空得1205一线可短空,止损1208,利润看到1190--1196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