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涛霖:8.23伦敦金多头不足,现货黄金震荡下行

(文、彭涛霖8.23/撰)昨日黄金还是有几点值得关注的,过山车行情,先涨后跌,沉迷已久的通俄门再次出现进展,受此影响,黄金一度强势破位1200关口,而随后美联储加息事件又再一次的打压了黄金走势,数据面上,影响黄金涨跌的数据均有出现,通俄门,加息,常规数据还是对黄金产生影响,黄金有回归中轨,而技术面三天破天荒上涨,有破位1200关口,很明确的表明下一阶段的压力位。希望做黄金的认识到近期的事件,把握后面的利润。

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3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美联储8月纪要显示,多位联储官员认为,若数据继续支持目前预期的美国经济前景,可能很快适合再次加息,货币政策立场仍宽松这一措辞将很快不适用,贸易分歧和贸易措施是重要的经济风险源。

(2)特朗普或已坐实“通俄”,美元再受拖累。周三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表示,科恩知晓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内情。这一消息令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黄金则击穿1200大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3日午间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看,黄金在经过日线三连涨之后,昨日黄金收得了阴十字星,行情破位1200关口之后回落,表明上方有破位的可能,但是经过了三天的上涨之后,上涨动能有所缩量,日内黄金自1195一线收盘,早间有所回落,KDJ三线上行同样有所承压,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美盘盘行情有所回落,经过近期的反弹之后,上涨动能缩量,日内行情有延续回落,KDJ三线高位相交回落,附图MACD指标双线上行同样有所承压有相交下行趋势,60分钟级别看,昨日黄金多次冲刺BOLL上轨一线,但是始终没有实质性的破位,随后回落至BOLL中轨一线震荡,日内黄金自开盘行情有所回落,有跌破中下轨,行情短期已经经过回落,综合来看,行情经过三天的上涨之后,昨日有破位1200关口,但是随后就回落下来,表明在经过几日上涨之后,出现了动能缩量的情况,而1200很明显是下一压力位,预计今日会有所震荡运作,下行的幅度会有限。

现货黄金(伦敦金)8月23日午间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184--1186--1188可分批轻仓做多,止损3美元,止盈1200一线(看自己资金情况进场多单,稳健者可在点位较低进场)

空单:(1)做空得1200一线可短空,止损1203,利润看到1190--1194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