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A股十大牛股出炉,赚钱机会在哪里?

本周A股已经结束,上证指数周一大涨后,步入震荡走势,全周仍大涨了1.61%,市场中也涌现出了一批牛股,本周A股十大牛股已经出炉,其中有四只股涨幅超过40%,十只股票涨幅全部超过25%,那么这些牛股都有什么特征呢?

涨幅冠军是:宣泰医药,本周上涨68.65%,周二和周三涨停,由于涨停板是+20%,全周涨幅较大,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高端仿制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CRO服务,属于化学制药板块,具有熊去氧胆酸概念,该股8月25日上市,之后震荡走低,本周连续大涨,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

涨幅亚军是:新化制药,本周上涨52.76%,除周二外,其他交易日均为涨停走势,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及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以及化工产品,属于化学制药板块,具有新冠治疗和熊去氧胆酸概念,该股今年以来多次上涨,年内累计涨幅已达195.56%。

涨幅季军是:人人乐,本周上涨48.38%,周二至周五连续涨停,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连锁经营,属于一般零售板块,具有跨境电商和国企改革概念,该股在9月份也有过一波大涨,近期再次走强,年内已上涨128.94%,股价创出近几年新高。

涨幅第四至第五是:如意集团,本周上涨41.15%,周一至周四连续涨停,主营业务为纺织品、服装和服饰的设计、生产、销售,属于服装家纺板块,具有新零售和抗病毒概念;金石亚药,本周上涨39.56%,周五涨停,主营业务为医药健康和专用设备技术研发及制造,属于化学制药板块,具有抗流感概念,该股本周创出近五年新高。

涨幅第六至第七是:朗玛信息,本周上涨 31.08%,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与“电信及电信增值业务”两大业务板块,属于IT服务板块,具有互联网医疗概念;苏大维格,本周上涨28.98%,主营业务为微纳光学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技术服务,属于光学光电子板块。

涨幅第八至第十是:跨境通,本周上涨28.79%,周三至周五连续涨停,主营业务为跨境出口电商业务、跨境进口电商业务,属于互联网电商板块,具有跨境电商概念;上海凯宝,本周上涨28.3%,主营业务为从事现代化中药研发、生产、销售,属于中药板块,具有新冠治疗概念;ST熊猫,本周上涨27.65%,五个交易日全部涨停,主营业务为出口靴炮烟花,属于家居用品板块,受烟花令相关新闻推动连续涨停。

本周涨幅前十的股票,分布在化学制药、零售、家纺、IT服务、光电子、互联网电商、中药、家居板块,行业分布较为分散,但有多只股票都有共同的题材概念,那就是新冠治疗,一共有五只股票与新冠治疗相关,在防疫优化措施发布后,民众对新冠治疗药物需求增加,使得资金涌向这一题材,走出了不少牛股,随着多个城市相继跟进优化措施,预计下周资金还会在题材内挖掘出新的做多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