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苹果公司2017年中国供应商名单

点击上方蓝色“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重磅,苹果公司2017年中国供应商名单


苹果公司估计会在9月份推出新机发布,预计有两款LCD屏幕的手机Ipone7和Iphone7s,另外苹果十周年将会推出一款新的使用Oled屏的新手机,或许叫Ipone8,或许叫别的名字,但在诸多方面都会有所创新。


这对手机产业链的股票为事件驱动因素,另外产业链本身业绩普通半年报预计协长50%—80%,此为业绩驱动,所以个人认为苹果产业链的公司在大盘企稳后依然会有较多机会,当然也不排除本人误判,毕竟苹果供应链的股票今年有很多也有了较明显的涨幅。


以下为苹果公司2017年重要供应商中国供应商部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瑞声科技:主要为苹果供应声学组件 ,是苹果公司最大的扬声器供应商。瑞声科技共有3家工厂为苹果供货,2家在常州,1家在深圳。

伯恩光学:伯恩光学惠州工厂为苹果提供手机屏幕。

比亚迪:为苹果提供电池及附件产品,在深圳和惠州各有一家工厂。

国泰达鸣:主要为苹果提供充电器,在深圳、东莞及江苏各有1家工厂。

成都宏明双新科技:为苹果提供精密组件 ,目前在成都有1家工厂为苹果供货。

金龙控股:为苹果提供线性马达,目前在温州有1家工厂为苹果供货。

歌尔股份:为苹果供应声学器件,主力供货厂有2家,中国山东2家,越南1家。

科森科技:为苹果供应精密组件 ,总部在昆山。

蓝思科技:苹果玻璃屏幕供应商之一,2家主力工厂均设在长沙。

朗威尔:电缆、连接器供应商,在深圳有1家主力工厂。

联丰集团:香港公司,为苹果手机供应表壳,2家主力工厂均设在东莞。

立讯精密:苹果连接器核心供应商,目前有4家主力工厂,2家在昆山,1家在吉安,1家在安徽滁州。

德赛电池:总部在深圳,苹果电池供应商,2个工厂均在广东惠州。

富诚达:主营精密金属件 ,苹果主要供货商之一,富达科技宣布收购富诚达。

信维通讯:苹果核心供应商,目前已对信维通信开放全部产品线,主要供应移动天线系统产品。

安洁科技:总部在苏州,为苹果提供功能性器件和光电胶。

东山精密:为苹果供应FPC,目前在苏州有2家主要工厂。

超声电子:为苹果供应PCB板,总部在广东汕头。

金桥铝业:总部在香港,主要为苹果提供精密元件。

TLG:总部在香港,为苹果提供电子元件 ,8家供货厂,均设在中国大陆。

以上为2017年中国部份供应商,也有部份公司为苹果公司供货,但未统计到以上供应商名单中,大家可以自己了解。以上供应商公司标示彩色的部份为在A股上市的公司,可适当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