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拿住就是赚

好股拿住就是赚

慢牛,越慢越好,因为涨的时间长,赚钱的人多,共赢。

上周四五跌了2天,我反复说了,涨多了总会跌,但是每次跌都是难得的上车机会,因为现在是牛市。牛市有一句话:千金难买牛回头。前期看多但不敢买的,在下跌后会重新选择入场。

牛市的模式就是震荡震荡,让你觉得没搞头,卖了,然后大涨创新高。再重新追高买进去,又震荡,又割了,又新高。如此反复的折腾,最后指数涨了一千点,自己却没赚一分钱,及早醒悟,及早重生。

好公司拿住就是赚,水井坊、海天味业、伊利股份、永辉超市等缓慢上涨,我给群友们推荐的华灿光电、涪陵榨菜等股票也是一涨再涨。

这些公司都有两个共同点,要么是业绩非常稳健且估值低,主要集中在消费类的公司里面,本身消费类公司在全球都是穿越牛熊的价值投资首先,要么是处于高成长行业,未来可以预期的科技白马,这也与全球的科技牛市基本上同步。

把握住一静,和一动,就是股市的一花,一叶。

不必为远山上的繁花所干扰。

这一静,就是低估值,多过去五年来看公司的稳定性;而这一动,就是高成长,往后五年看公司的前景。

板块上,我依然坚定的看好消费和科技,这一思路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即便是中途的波动和回撤,我觉得都是股市运行的必经之路,不积洼步,无以行千里,股票不经历震荡整固,又何以开启长期的大牛?

家电、食品、医药用于防守,走得比较慢,但是整体稳健。而我在《中国迎来科技行业在亚州迅速主导的最佳时机》里所说的半导体、光学电子、精密制造以及智能芯片,就是科技白马的集中地。

看到这里,大家也发现了,这依然是一篇没有任何干货的鸡汤贴,拿好消费和科技,底仓保持不变,机动仓位适当做做T。没机会就聊聊天,看看书,听听歌,再不行,去跳跳广场舞也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