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三个小目标


点击上方蓝色“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今年的三个小目标

这两天很多题材股暴跌,市场一片哀鸿。

幸运的是,我们投资的股票不但没有跌,反而纷纷不断创新高。在十月取得了非常好的投资回报。现在的A股,真的运行很复杂,赚钱的天天在赚,亏钱的天天在亏。冰火两重天的格局非常明显。

从年初到现在,我一直在强化大家的价值投资理念,反来复去都是对宋大削漂亮30进行分析,指数美股化,个股港股化,这一趋势已经形成,现在得到了强化。

到年底,还有50个交易日,希望年底能实现三个小目标:

目标一:美的集团站上60元。

目标二:海康威视站上50元。

目标三:欧菲光歌尔股份站上25元。

这几只股基本上大家都是从年初拿到现在,中途反复做T摊低成本。现在基本上整体收益达到50%-80%,因为不同人操作细节不一样,有些人喜欢大进大出,有些人喜欢进行小进小出,股价的阶段的波动难以掌握。

如果三个目标达成,大家今年整体收益可以超过100%,如果一年收益100%,从价值投资的一般角度来看,只要求年收益30%,这等于是提前完成了三年的收益,有了收益作为安全垫,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操作起来心理压力就会更小。

只要长期坚持下去,做好仓位的动态管理,把预期降低,不要太过花心,将来我们的资产还会继续增长,大家一起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