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近尾声,市场将重新上升

点击上方蓝色“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震荡近尾声,市场将重新上升

上周一的时候我预判的是短期涨多了,将会进入到五天左右的震荡调整中。

到今天,震荡调整五个交易日的时间基本达到了,因而接下来个人比较乐观,认为市场将会重新走强,经过阶段性的换手之后,获利筹码得到了交换,赚钱效应的重新扩散会驱使资金重新入场。

另一方面,因为开会,很多人担心市场只是维稳,会后会出现大跌,但是这个逻辑要建立在A股本身要大跌的前提下,需要护盘,不护了后就自然而然要大跌。但从实际运行来看,实际这段时间权重股并没有护盘的动作,反而是各类成长股轮番表现,权重股低迷,既然没有护盘,就没有护盘资金撤出一说。

那么会议结束后,前期因为担心崩盘而退出的资金就会选择重新入场,成为市场新的托底力量。在震荡之后,低估值的蓝筹股与稳成长的白马股将会成为市场的双轮驱动,伴随每天投机资金炒作股暴涨暴跌的插曲,缓慢推升市场重心。

当然,股市没人能够每次预测准确。看涨看跌,都是每个人主观的判断,并不代表谁掌握了真理。看多看空,同时也是个人投资操作的一个决策参考,而非最终赚钱还是亏钱的决定因素,因为可能大盘涨了你的股是大跌的,而大盘跌了你的股反而是大涨的。

今天人民银行上任了新行长易钢,新老交替,开启新的一个时代。我个人认为,中国金融市场将会开启新一轮的全面改革,而每一轮改革都将会激发新的活力。对股市来说也是如此,当年的股权分置改革使得A股走向长成,而未来的注册制改革,则会使A股真正走向成熟。

新时代,新征程,新机会。

未来的A股充满变数,但同时也充满了巨大的机会,我相信只要坚持理性的价值投资理念,时时记住好行业、好公司、好价格三大要素,必然能够在模糊不清的股市中抓住属于自己的确定性机会。

股票波动不是风险,公司出问题才是风险,没有一只股票可以保持天天收阳线,有涨就有跌,从长期来看,短期的涨和跌都只是一朵浪花,而过度收缩时间周期时时盯住自己的账户,则很容易误把浪花当浪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