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重走这一模式

点击上方蓝色“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沪指重走这一模式

本周前两天持续下跌,今天一度强劲反弹,但最终还是疲软回落。

不过最近创业板走势还是比较强,在今天之前,创业板指数走出了八连阳的走势,即便是中途有调整收盘也是以阳线的方式结束,整体未现较大幅的下跌,重心逐渐的在提高,最近各类成长票走势其实也是挺强的,主要下跌动能还是来自于蓝筹白马股。

而蓝筹白马主导的上证50及沪深300指数都比较弱。

但参考之前创业板的运行情况来看,目前沪指正在重复运行,创业板指7月3号碰到20日均线后开始回落,围绕20日均线震荡波动,在7月12号重新走强,上碰30日线,然后围绕30日线波动。

目前沪指在7月12号时碰到20日线开始再次调整,最近围绕20日均线不断波动,杀跌的时候拉起,拉升时就跳水,运行模式较创业板指晚了近一周的时间,预期后期沪指围绕20日线后依然会重新走强,然后碰到30日线后重新步入新一轮的震荡。

市场没有增量资金介入,都是存量资金博奕,因而很难出现普涨行情,不过最近每天涨停板数量都超过50只,市场赚钱效应并未跌入冰点,只是这样的行情很难踏准节奏,你不买的股就一直涨,你只要一买就步入调整,反复动来动去,造成亏上加亏。

因而面对现的情况,少动为宜,空仓的也可以暂时观望,等待一根放量的阳线站稳后重新入局,持有的也没有必要恐慌,这个点位机会大于风险,虽然这句话说起来比较空洞,但事实上它确实是这样的,涨涨跌跌牵动人心,有时候也必要每天都盯盘,好公司好价格只输时间不输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