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点再次来临

点击上方蓝色“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变盘点再次来临

大盘持续震荡五天。上上周上涨前极为相似,不过当时是五连阴,这次稍好一点,第五天收了阳线,虽然阳线非常小。

2850点今天没有跌破,上升趋势还在,短期面临方向的选择。

大盘天天不上不下的折磨人也很痛苦,很多股票都是阴跌格局,下跌下跌,跌着跌着突然涨一天,只要一进去,又是下跌下跌。能持续上涨的股票非常少,除了少数几只强势趋势票之外,大部份都是弱势格局,银行和地产处于间歇性脉冲走势,也不持续。

今天盘中有两次出利好,一次是早盘的时候,总理说年内要开通沪伦通,大盘拉升了十分钟,然后又接着下跌,下午消息面上又传来,CDR发行工作暂缓,大盘又拉升了十分钟,然后又接着下跌。全天波动率不足1%。

可以说是十分低迷了,成交量也收出了最近的地量。

不过积极的因素正在积蓄,熊市的时候就是这样,对利空无限放大,对一个小消息就感到恐慌清仓割肉,而对任何利好消息堵选择性忽视。这和牛市的时候是正好反过来的,牛市是无限放大小利好,而对利空选择性无视。

因而目前底部特征较为明显,预计市场会选择向上,向60日均线发起攻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