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换手,多头酝酿反攻时机

点击上方“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阴跌换手,多头酝酿反攻时机

今天其实是向上攻击的一个好时间,外围股市大涨,但A股再次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再一次跟跌不跟涨。外围的影响仅表现在开盘上,两市双双高开,但均高开低走,最终沪指下跌0.22%,创业板指下跌1.2%。前两天创强沪弱,今天则反过来沪强创弱,主流资金掌控运行节涨,涨得快就打压权重股,杀跌就用权重护盘。

板块上壳资源、ST股全面走强。就连ST长生都还魂了,从跌停干到了涨停。恒立实业也收出了第十一个连板涨停。市场依然是胆大者的天下,题材股问题股全面活跃,不过盘中深交所对恒立实业发了关注函,就最近异常波动说明情况,很可能恒立实业要歇菜了,需要小心妖股的炒作了。

跌幅榜上证券首当其冲,证券是前一段时间的最大多头,目前成为做空主力,显示市场轮动迹象较明显。没有一直涨也没有一直跌的股票,猛涨一波就会有人要获利了结从而带来调整,跌多了抄底资金入场又带来反弹,这样的节奏不是坏事,多头博奕,当证券调整企稳后,又会重新成为做多红旗手。

整体来说,今天的调整也较温和,自上周五沪指跳空大涨后,最近四个交易日呈现小幅阴跌的走势,成交量逐步缩减,卖压也在不断衰竭。主要还是上方存在套牢盘,因而最近走势总是拉起来就跳水,如此反复慢慢消化掉上方的套牢盘,均线系统也处于纠缠中,市场上下波动都不是太大,更多投资者处于观望。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市场总有一个规律,就是盘久必跌。目前横盘震荡了四个交易日,时间还不算长,但如果持续横盘震荡就要开始保持谨慎了,不是每个投资者都有足够的耐心,大部份都是很浮燥的,买了股等两天看没动静马上就会跑。因而需要注意看大盘在上周二前能否站上60日均线。

目前多头也在酝酿反攻的时间,盘中多次尝试上攻试盘,但每次都无攻而返,明天又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概率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节奏。因为上周没有发新股,本周会不会发新股又会成为一个新的关注点,如果明日市场有上攻,建议可以降低部份仓位,半仓保持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