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重回此线

点击上方“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给更多朋友参考。



下周有望重回此线

昨天收盘指出,大盘在20日线处进行震荡换手,并不意味行情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今日盘前参考指出,在经过昨天对20日线的回踩后,将会对30日线发起冲击,今天30日线为2558.9点,盘中最高冲至2554.79点,最终收盘2553.83点,收涨0.74%,市场也呈现为普涨格局。

盘前指出观察目前行情能否推进的两个条件:

一是看热点持续情况,看涨停板能否超过50只,从今天收盘情况来看,涨停了70家,涨停数仍然是在50家以上,市场赚钱效应依然在持续。

二看成交量情况,成交量比各种技术指标要靠谱,行情要继续,成交量城要保持在1200亿以上,那么我们看今天沪市成交量是1223.76亿,正好还是卡在了这个水平。

两个条件都符合,行情继续为多头主导。

从板块上来看,热点得到了有效的轮动,今天领涨的板块是高送转预期、股与次新、氢燃料电池以及超导,这些板块并不是前几天大火的板块,市场正以轮动的方式运行,使得只要是参与的又具有多一点耐心的投资者基本上都能轮涨一遍。而太过主动的,总想每天都踩在点子上的,反而很容易踏错节奏,涨了指数倒亏钱。



从本周的运行情况来看,沪指是实现了1.55%的上涨,也站上了10周均线,同时本周沪市成交达到6847.73亿,而上周沪市仅成交了3438.14亿,较上周增长了3409.16亿,增长了99.15%,将近翻了一倍(当然上周也有节假日因素),上周地量对应地价,创出新低后本周上涨,确立了短期的底部。

最近的行情,其实机会不少。朋友们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控制仓位做好短线,自今年开市以来,第一个交易日就在盘前参考推荐了新疆交建,最近六天全涨停,今年以来上涨了88%,还分享了欣天科技、贝通信、爱朋医疗等股票都是强势涨停,昨天下午给大家分享的利通电子,今天又给了一个涨停板,今天盘前参考分享的金利永磁同样是涨停板。只要善于发现,机会与风险总是常在的。



外部消息面上,目前来说较为平静,可能接下来陆续披露的年报或者业绩预报会对个股造成影响,但本身影响也分为正面和负面两个方面,对全局性影响不大,因此我认为大盘将回到自身运行轨迹中,经本周经过反复震荡换手后,并且站稳BOLL中轨后,下周依然会以轮动的方式展开行情,并站上30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