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2月12号A股盘前参考

盘前参考 :本公告为每个交易日,根据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消息面的变化,为各位提供一定的预判参考,股市涨跌无法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各位参考,请理性并谨慎投资。

2019年2月12号A股盘前参考

消息面

1. 国常会决定支持商业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金

2. 央行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

3. 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需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4. MSCI新纳入12家中企,2月28日收盘后生效

5. 中国1月外汇储备30879.2亿美元,前值30727.1亿美元

6. 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

7. 外围市场:美股小幅波动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21%,纳指上涨0.13%。欧股普遍大涨,英国富时上涨0.82%,德国DAX上涨0.99%,法国CAC上涨1.06%。黄金期价下跌0.58%,原油期价下跌0.84%。

走势参考

昨日A股出现开门红走势,两市上涨个股3472家,下跌个股80家,为普涨格局,多头完全主导市场。非一字涨停82家,涨停88家,跌停5家,涨跌停比为1月28日以来最高一个交易日。前一日涨停股当日下跌2.47%,打板族继续现亏钱效应,题材炒作退潮。

市场综合强度76分,技术面强87分,资金面强度70分。(前一日市场综合强度45分,技术面强47分,资金面强度77分。)[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三大强度均快速上升,技术面强度为最近一年多以来最高。

沪股通资金流入16.58亿,深股通资金流入33.11亿,沪深股通继续大幅流入。

萶节前建议大家加仓持股过节,认为节后会开门红。昨日大涨也进行了应证。不过昨天的大涨,有很大程度上是“补涨”性质,因而大涨后不建议再追高了。上证指数突破了“牛熊线”半年线非常难得,中期可继续看好,但短期个人认为有重新回踩半年线的需求。

上证指数支撑2634,压力2660。

操作建议

今年以来,行情开始慢慢走稳,上证指数今年涨幅6.42%,创业板涨幅5.24%。个股方面,老朋友海康威视涨25.93%,美的集团涨25.01%,两只股涨幅都达到了25%,远远超越大盘平均值,可以看出好公司只要拉长时间,一定是可以获得超额收益的。

操作方面,目前个人觉得大盘有需要盘稳半年线的需求,不建议追高。可以适当减仓,在回调时重新买入。同时也不建议仓位太轻,至少保持半仓以上,否则很容易踏空一轮主要行情,结果又在涨了很多后追高被套,得不偿失。

投资方向今年依然看好消费白马股和新基建两个方向,和之前的看法没有改变,我认为这两个方向的个股机会是贯穿全年的。前期不相信、不敢信、不愿信的朋友,如果踏空了也没有必要后悔,股市本身就是机会与风险同在,股市不会关门,永远不缺机会,保持好心态慢慢来。建议重点跟踪这两个方向的品种,以后回踩20日线时可大胆加仓。

短线个股

华天科技---集成电路

远望谷---超跌

(注:短线个股仅根据短期运行情况分享推荐,仅供参考,市场变化快,热点转换快,建议如果有参与我过往所推荐的短线个股,仓位不要超过2成,持股不要超过三天,及时止盈或止损。)

信息掘金

1. 新股申购(含可转债):

603956威派格

2. 分红送转

3. 业绩预告



4. 一线游资运作股



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