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2月13号A股盘前参考

盘前参考 :本公告为每个交易日,根据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消息面的变化,为各位提供一定的预判参考,股市涨跌无法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各位参考,请理性并谨慎投资。



2019年2月13号A股盘前参考

消息面

1. 商务部: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

2. 外汇局: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

3. 韩正:积极推进财税、金融等重大改革任务

4. 为科创板预热,上证G60指数将发布

5. 东方金钰暂时终止控制权转让给中国蓝田

6.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发行政令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7. 外围市场:美股强势上涨,道指大涨1.49%,纳指大涨1.46%。欧股普遍上涨,英国富时微涨0.06%,德国DAX上涨1.01%,法国CAC上涨0.84%。黄金期价上涨0.2%,原油期价下上涨1.77%。

走势参考

昨日A股延续了开门红的强势继续上涨,两市上涨个股3060家,下跌个股411家,依然为普涨格局,但强度较前一日有所下降,多头仍主导市场。非一字涨停66家,涨停75家,跌停1家。前一日涨停股当日上涨3.51%,打板族赚鱼儿 效应明显,短线资金投资意愿相对较高。

市场综合强度71分,技术面强81分,资金面强度77分。(市场综合强度76分,技术面强87分,资金面强度70分。)[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技术面有所下降,资金面有所上升。

沪股通资金流入27.79亿,深股通资金流入29.15亿,沪深股通单日净流入超58亿元,继续大幅流入。

昨日继续上涨,但显示出了一定的疲态,盘中数次拉升显力度不强,个人认为短期将会出现分化,需要盘稳半年线,后市才能走得更远。

上证指数支撑2634,压力2680。

操作建议

整体上来说,目前多头主导市场,以做多为主,仓位不宜太轻。

但细节上,连续上涨,有回调需求,操作上可灵活处理,拉升时可减减仓,应对未知局面。回调中大胆加仓,后市如果有回踩120日线则是非常好的加仓位置。

板块上,最近三个交易日机会均在超跌股上,这也很正常,股市都是轮动的。机会不可能光仅中在一批人身上,需要有平常心好心态来应对,不过补涨股短期上涨过快容易急涨急跌,短期不宜再追高了,可以寻找近期滞涨股参与。

短线个股

依米康---超跌滞涨股

芯能科技---放量圆狐底

(注:短线个股仅根据短期运行情况分享推荐,仅供参考,市场变化快,热点转换快,建议如果有参与我过往所推荐的短线个股,仓位不要超过2成,持股不要超过三天,及时止盈或止损。)

信息掘金

1. 新股申购(含可转债):

2. 分红送转

3. 业绩预告

600722金牛化工 净利润同增0.69%

4. 一线游资运作股



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