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3月7号A股盘前参考

盘前参考 :本公告为每个交易日,根据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消息面的变化,为各位提供一定的预判参考,股市涨跌无法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各位参考,请理性并谨慎投资。

2019年3月7号A股盘前参考

消息面

1. 郭树清:高度重视金融防风险,一刻不能疏忽

2. 创业板开户火爆,中国结算系统一度出现拥堵现象

3. 股市火爆,却有61股涉清仓式减持

4. 有券商高喊A股年内上4000点

5. A股刮起低价股旋风,1元非ST股被消灭

6. 美的集团外资持股逾27%,距深股通28%的禁买线仅一步之遥

7. 外围市场:美股下跌,道指下跌0.52%,纳斯达克下跌0.93%。欧股分化,英国富时上涨0.17%,德国DAX下跌0.28%,法国CAC下跌0.16%。黄金期价收涨0.19%,布伦特原油上涨0.11%。

走势参考

昨日A股继续上涨,沪指领涨1.57%。两市上涨个股2853家,下跌个股646家,多头主导行情。非一字涨停178家,涨停210,跌停0家,涨停数再次创新高,没有跌停股,强势特征明显。前一日涨停股当日上涨5.45%,打板族赚钱效应极高,短线资金投资有意愿相对较高。

市场综合强度68分,技术面强93分,资金面强度40分。(前一日市场综合强度81分,技术面强97分,资金面强度67分。)[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和前一天一样,由于题材大涨,技术面强度非常强,资金强度大幅下降,显示有大量资金正在流出,需要多一份谨慎。

沪股通资金流出4.79亿,深股通资金流入2.64亿,沪深股通出现分化,整体资金流出。

昨天预计将会再次冲击3075点,结果尾盘将行站上,并且站上了3100点,有一种“偷袭”的感觉,像上证50指数全天本来都是杀跌的,均是尾盘拉起,这种种拉起一般不持续,因而预计将会重新回试支撑,反复震荡。

上证指数支撑3075,压力3109。

操作建议

大盘持续上涨,每一次卖出,都感觉会踏空,所以现在阶段还是少动为宜,感觉会越动越错。有些股可能觉得涨不动了,震荡几天,它又涨了,比如说前几天中信证券,反复震荡,像不行了,昨天它又突然冲到涨停板。

所以其他的震荡品种,可能很多人感觉涨不动了,感紧跑,一路它就又涨了。

牛市捂股是真谛,现在是不是牛市没人能完全给出答案,因为对于牛市还是熊市,都是事后来盖棺定论,身处其中是看不清的,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尊重趋势,趋势没有改变前,以做多为主,就算是到顶了,也会有个反复做顶的过程。

板块上,边缘计算和视听器材是目前最大的两个热点,连续大涨三天,估计会分化,不少品种回调依然可以潜伏参与第二波。证券板块,昨天的拉升有点突破,估计难以持续,需要区别对待。

短线个股

华测检测---强势

依米康---边缘计算

(注:短线个股仅根据短期运行情况分享推荐,仅供参考,市场变化快,热点转换快,建议如果有参与我过往所推荐的短线个股,仓位不要超过2成,持股不要超过三天,及时止盈或止损。)

信息掘金

1. 新股申购(含可转债):

128058拓邦转债

2. 分红送转



3. 业绩预告

002952亚世光电 净利润同增62.99%

4. 一线游资运作股



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