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的前途与命运

今天的走势如昨天所言,5元左右是最佳的放货机会,从图形上看,底部再次抬高,由近期的4.96元上涨至今天的5.13元,底部更为扎实,今天明显有庄的关注,也不断从中吸货,很可惜未能拉到涨停,估计庄家吸货仍未充分,股改期至今换手78%左右,只交易十天,每天换手也达7.8%,可以想象成本如何,每天的高换手就会意味着上涨,大家不妨等着看,思路与想法不变,可以见11.5元,当然不是现在了.明天会是一个艳阳天还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