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的深度想法

各位朋友,大家好,虽然对攀钛的分析曾在几度说过其情况,现在也想再度与大家一起分析其基本面,以供大家分析:


    不少投资者都看空本股票,我感觉一点都不现实,下面的观点以作大家的参考和引证:
1.周六的突然加息,本股会有一个不错的入货机会,会拉出一条小阳线
2.增发的目的, 垄断其180000吨的钛精矿,是最原材料,那是铁的事实,就以粗略的计算其业绩也会爆发性地增长了,大家可以看看上半年用钱去买钛精矿,每吨733.63元,差不多用了1000万元了,要是现在增发成功的话,现在不用钱去买,还有还可以卖钛精矿呀,而钛精矿的价格已上涨15%,加上众多有关钛的公司上马,需求量大增,真是有点供不应求.增发实实在在地又为公司提升竞争力,又是资源的垄断.业绩的爆涨只要时日.至于生产钛材的原材料也是钛精矿.
3.股改已说明,适当的时候注入攀锦钛业,那是重要的海锦钛,不是钛合金,是钛合金的原材料.其垄断再度体现,也是因为是适当时候,给本股有着朦胧的题材,600151航天科技,因为想垄断单晶硅原材料一下爆涨,不妨再看看000792盐湖钾肥.以及现在的000839中信国安,资源的垄断只会让其走得更远更高更长,也会让股票长期走好!
4.从量对比看可以看出,股改后的换手达100%,高换手就发现有资金介入,上涨只是时间的问题,我想还要筑好底部,并且不断台高,看看季线三阳一阴,阳线大量阴线量缩;周线图形相当漂亮,日线资金介放极度明显.


5.近期一些机构对其评级为"强力买放",十二个月的目标价为10元,可见其投资的价值如何?


6.经营活动产生的 现金流量净额 29,400,314.44元,去年同期   -875,428.37 元,同比增长  3458.39  % ,再度体现公司基本面极度向好   


这样好的基本面,你认为没有戏么?
大家用心去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就会发现其价值之所在!那自然会受到资金的关注,近期的高换手就是这一个原因.
000569生产钛材是事实,我想也会是基本面向好,涨停也是对题材的反应, 应该会有戏


攀钛000515同样会有戏,好戏还在在后头呢!


       近期看好600432  000839   600048


不妨长期关注


垄断就意味有说话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