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的涨停让我深度去思考

攀钛终于在高换手后第一个涨停,并带动有关钛行业的股票上涨,攀钛的上涨我始终认为公司的基本面极度向好,增发出台,资源的垄断让其走在前,我想这样的股票会让你继续分享你的成果,近来对这一只股票一直跟踪与买进,成本价5.3元,至于以后如何去走,这不是我说了算,而是用事实去证明我的眼光对否,仍相信会见11.5元,不过不是现在,会等下了,手中持有这样的优质股票你的心会定很多的呀!
前期曾说的中信国安000839,今天的涨停就说明一切,因为增发的成功,项目的投产,会让这一只股票走得更漂亮!要是持到08年左右,那会是33元左右了,当然是保守的看法,不过真的实在太好了,不妨多关注!1170亿让其分享,你说国安会如何走,想一想就明白
也可以关注一只航天军工股600855,价低,7.18元,基金重仓,并且现价比基金成本还低,军用计算机的唯一供应商!那也是一种垄断!可以现价买入


 


有道理的顶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