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的目标11.5元




代码
名称
备买资金:万
操盘手
涨停理由

 515
 G攀钛
 17
 songlesongle
 1.定向增发,发行价4.6元,用于收购钛精矿300000吨,及有关钛的资产,适时攀锦钛业被注放 2.钛白粉价格继续上涨 3.股改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并非基本面不好,只是两度生不逢时,一度股改停的时间太长,二是股改后大调在回调当中.但其基本面向好不容多说 4.近期不断有资金介入

 000515
 G攀钛(爆发)
 51
 songlesongle
 攀钛的今天的走势调整,以作修正.盘面看庄今天在消磨散户的意志,从中吸货.明天会收阳线,下周会有有关增发的消息. 近期看看本股你会发现四连阳线,量也是算是高换手,并未有大幅拉升,兄弟们,入货的最佳时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有量就是意味着什么,机会中爆发!

 000515
 攀钛前途与命运(将爆涨)
 50
 songlesongle
 当增发实现也将是腾飞的时候,要是适当的时候攀锦钛业的注入,攀钛的前景会更是极度向好了,各方面的向好,近期仍不断有资金介放,换手比较高,今天尾市也有资金护盘,看来庄家也会在此位置继续吸货,让其底部更稳更扎实,那高换手后就是本股拉涨的时候!现在会是让一些没有定力的朋友会亏损出局,朋友要是看好,就多一点的耐性了,5元左右将会是你最佳的入货时机!

 000515
 攀钛的爆发
 34
 songlesongle
 庄让你总是把持不住,就是想要是你的股票呀,那是吸货准备要拉涨的前奏,想分享成功的喜悦还是等待你的耐心和意志

 000515
 攀钛的再度爆发
 18
 songlesongle
 前期推本只股票,今天终于在高换手后张停,增发与垄断会更强劲! 可以关注600855基金重仓股,现价比基金成本还低 以上曾是一直看好的股票,是否与你英雄所见略同!有理的就顶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