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走势(攀钛曾第二个涨停后的想法)

各位朋友:晚上好,由于工作太在实忙,无时间看盘中走势,大盘会在烦躁中上涨,所以选好个股由为重要!我想证券个股已有起动,龙头宏源证券不容多说,可以介入,其实什么广发证券借壳东方证券等也不如宏源的实在,毕竟它就是证券,所以有低估的发生,加上本股确实有资金的介入,可以看好,近期可以见8.8左右,前期所说的成大600739,也是实实在在的广发的第一大股东,所以也可以看好,10元左右去介入也是不错的收益了,总之龙头才会收益最大化.至于


攀钛的走势换手太高,会可能调整一下,但中阳线的大量也意味着前途无量了,没有什么阻力位可言了,我想以后的缩量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仍乐观分亨其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