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的大胆想法与大市走势

大市今天的走势 , 不温不火 , 个股开始活跃并走强 , 不少个股连走出几条的小阳线 , 在不断堆积能量 , 也意味着大市有走强的冲动 , 不妨可以半注几线阳线及周阳线 , 月阳线 , 以及季阳线较多的个股 , 这也是本人近期关注而看中的个股 , 当然成交理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原因 , 有量就是有资金 , 骗不了人 , 当然以阳线去看重 , 今天中个股是航天类的个股 , 世界风云突变 , 动荡不安 , 国际战火还在爆发 , 所以这一类个股可以长期关注 , 前期关注的 G 长峰 600855, 可以极度关注 , 也是军用计算机的唯一供应商 , 加上基金重仓关注 , 占流通 28% 左右 , 增仓明显 , 可以关注 , 还在底部当中 , 成本比基金还低 , 可以分享个中的安全性 . 至于近期所一直关注的 000515 攀钛 , 一周上涨 45%, 收益可观 , 至于以后的走势 , 只能有一个句来说形容 : 海阔任鸟飞了 , 要是计最新价 ,8.2 1×1.2=9.86元,刚好突破前期的高位9.85元,刚好创出新高,可见庄家用心良苦,刚刚突破,你认为还会上涨么,答案就不用多说了,上涨是肯定的,至于高度如何,那就难说了,不过仍可以看到11.5元左右,至于何时达到,那我们好好去等待吧@!


至于600338,还是看好,一切看重组的如何!


感觉不错的就顶下了!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