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与大市的走势严判(对你绝对有感觉)

攀钛 000515 与大市的走势严判


大市今天双双走出一条大阳线 , 我想这都是堆积能量的结果 , 上周已看到大市在不温不火中走出来 , 看来有不少的个股有点耐不寂寞了 , 我想行情的开始自有其龙头 , 今天的走势以地产及金融个股更为强劲 , 你会发觉的板快有轮动的情况发生 . 上海的市场比深圳的个股活跃 ! 要是想介入 , 不妨多关注一些质地优秀的个股 , 而曾经在 SOHU.COM 个中攀钛 000515 的发表留言中几度推荐 600048 保利地产 , 今天涨停 , 当时曾说可以见 28 , 现在离 28 元只是一步之差 ;( 不想马后炮的话 , 不妨可以去引证一下 ) 我想之所以如此强的走势 , 就因为其质地很好 , 上市之时生不逢时 , 导致低估 , 加上上市当天明显有资金介入 !


600855 长峰今天以最高价收市 , 上涨的冲动明显 , 将会拉出大阳 .


000562 宏源证券今天的走势破好 , 资金有再度介入 , 所以可以放心持有 ,600030 中信就知道其走势


000515 攀钛早盘调整与洗盘明显 , 在大市大涨的情况下竞下跌 , 最多跌幅 4%, 下午再度发力 , 全天最大震幅 12%, 收于 8.51 ( 相当于除权前的 10.21 ), 再次创出新高 , 近期的涨幅相当惊人 , 我想以后还会一直走好 , 按这样的十大阳线后 , 应该会缩量上涨了 , 至于空间我想就难说了 , 现在离主力的成本价格 5~7 元左右的价格不是很高 , 也只是上涨 50% 左右 , 还有较大的空间 , 按有行情的情况下 , 上涨的幅度会有 100%~200% 左右 , 那就是说可以见 11.5 ~17 元左右 , 但情况是否发生 , 大家不妨多加关注 . 个人意见可以见 11.5 , 老观点 , 毕竟不想去痴人说梦 , 还是现实点好 , 至于你认为已达收益目标也可以出一下来 , 你要是长期想持有它 , 那一定让你收到很可观的收益 !


 


只有龙头才会收益达到最大化 ! 但要审时度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