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的下跌说明什么?(再度深层分析)

攀钛的下跌说明什么 ?( 再度深层分析 )


今天攀钛终于成为深市的第一大跌幅 , 昨天曾说过 , 要是达到自已定的目标 , 可以先出来一下 , 毕竟上涨了 50%, 也有这一个必要调整一下 , 从图形上看 , 十阳后的第一条阴线 , 那也是很正常的 , 个人认为不必过于担心 , 基于几个方面我仍看好本股票 :


1. 增发自然使其业绩向好 , 那不容多说


2. 优质资产注入 , 也会不断向好


3. 题材丰富 , 股权转让 , 是一间深圳深圳市裕华通投资有限公司,,这是一间曾经在2000年投资振华科技的公司,现在也控股深圳大型一间大型医药深圳三顺制药有限公司,有一定的实力,之所以转让,而又被上述公司看中,那是因为看中期前景,大家平静的心去看一看,想一想,要是没有前景的话,投资公司会用(假设:5157万股×4.6元=23722.2万元,冒险去这样的事么,大家想一想就知道,那是因为看中期资源的垄断,所以我个人认为看好,是很要看好的那一种;


4. 转让后要是现在的话 , 那会是第一大股东与第二大股东只是相差 2.27%, 那会出现股权之争的现象 , 增发的出现那会让本股票出现更多的题材 , 有实质的东西与题材 , 那不上涨也是比较难的 .


5. 当然 , 要是攀钢要是增持的话 , 那也是更为可贵了 , 事情的发展如何我们不妨色目以待 , 今天看来是题材已爆光了 , 那我想近期会在七元以上调整以后的路当然看好


至于以上的分析你是否认同 , 那大家可以用心去想一想 !


阳光总在风雨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