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将重新再度定位(实现价值)

攀钛将重新再度定位(实现价值)


攀钛成为上周一涨幅榜首,本周创出新高后在8元的位置上谁死争扎,多方争持,从近期的盘面上看,调整度达到一元之多,可见庄家用心良苦,近期的高换手,这都是游资与机构所为,并且成本不是很低,并且在不断炒作,从资金榜上看,也只是赚15%左右,有不断推高的情况发生.看看十阳线,一阴相夹,今天有可能再度强劲拉涨,个人认为可以再度在7.8左右介入,长线持有,你的收益会很可观,至于为何,可以见一见我上一篇文章的分析:1.也咨询过上市公司,董秘也极自豪说公司肯定向好.2.30000吨的钛精矿,收购完后,想一想就要笑了,毕竟最原材料的东西,涨价那是肯定的事,800多元一吨.可以用一些生产钛太粉,也可以卖,真的相当不错,加上现在不少的公司也想去开发有关钛的东西.3.优质资产的注入还会不断向好,至于第二大股东的转让,就是想卖出个好价钱,也因为看好才去买,这都是这两家公司的事情.4.也咨询过公司,增发后第一大股的绝对地位绝不会发生,相反是更大了,第一大股东占有39.8%,第二大股东占18.9%,所以用不着要那一个优先转让股权.


公司的实实在在看好,我感觉只要长线持有,你会收益很好的!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长远的眼光,你才会立于不败之地,否则你都会亏损出局!


近期曾说的股票回顾:


000839国安:长线看好,看一看机构的加盟就知道其成长性与垄断性


600855长峰:军工科技股,军用唯一计算机,机构增仓明显


600048保利:地产的龙头,已达到目标,可以在32元左右减仓


600338珠峰:重组成功,则是铟世界的发生,看好


000779湘酒鬼:要是中酒业入注,那会是不同的世界发生了


600739成大:广发的上市,其价值会让其爆发


000562宏源:证券类股票,前景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