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的走势与大市严判(看准一切)

攀钛 000515 的走势与大市严判(看准一切)


今天两市走出不错的行情,行情将会在延续,北京奥运概念的激发,北京板块出现整体升势,行情会看好,可以关注 000916 华路;广钢的爆发性的涨停,让价值重估,而优质资产的注入如 000758 中色也有不错的行情,中信国安 000839 也是北京板快之一,加上题材确实是很不错,所以坚持长线持有;科技的龙头同方 600100 有点想要爆发一样,近期资金有再度介入,涨幅不大,可以极度关注。有色金属有走强的出现,所以随时有机会向上的行情。长峰也有不错的上涨,可以持有,也同属北京板快。


 


至于攀钛的走势,有点力不从心一样,其实每一只股票也有它内在的价值,我个人坚持一个观点,是金子始终会发光的,加上近期高层变动,会有一个筑平台的过程,个人认为可以入货,毕竟与设想的价想一致了,今天大市强劲向上,而本股票反而行度,让一些没有耐性的散户跑了,主力会再度吸货,从而达到高度控制,以后会继续缩量上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