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我信,我坚定,我成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攀钛000515,我信,我坚定,我成功


各位朋友,早上好,对于攀钛的分析我数十几篇文章分析其前景,大家想一想我个中的情况如何,我5.1元左右的成本价,现在已收益不错,但我一直手中持有它,那是因为机会难求,股票前景是因为其业绩的发展,大家多想一想吧,能垄断全国90%的钛精矿,你说会是一种资源垄断吗?能在十多个交易日中达换手100%以上,可见公司情况已经发生质的变化,高层总经理已为攀钢钛业的经理庄凯,而原来的老总陈已调往新钢钒做副总了,那是什么意思,个人始终认识是人才与公司的整合,那是大发展的机遇,加上攀钢钛业的定位如何,看一看其前景与发展吧,要求利润达5.6亿元,要是都发生在000515的话,那会是每股多少业绩,约每股3元左右,当然这不可能都会发生这样子,但前景的看好和业绩大增都会是事实,所以我个人认为现价在介入,放心持有.近来也在8元调整数日了,会选择向上突破的,至于时机是何时,我却不能说了,11.5元会比较快快达到的.增发成功高层入主攀钢钛业与攀锦钛业的入主都会为攀钛000515带来不可想到的空间 .
让风雨来得更猛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