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钛000515将会圆你心中的梦(近期可看11.5元)

攀钛 000515 将会圆你心中的梦 ( 近期可看 11.5 )


今天大市在调整中不断上涨 , 个股活跃程度有所增加 , 我想这会意味着大市向好走强 , 而资源垄断类型的个股表现出色 , 稀土高科涨停 . 以科技网络电视类的个股也在走强 , 这将会是下一轮的热点 .. 至于今天的攀钛走势 , 不过不失 , 就如昨天所言 , 涨得不是很够多 , 这也是庄家的用心良苦 , 今天中有关钛概念的个股都在走强中 , 相信在资源的垄断后本股将会是前景不可限量 . 看一看宝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而攀钛也有近期的两项热点 , 增发资源垄断 , 垄断 ; 所以明天将会是一个艳阳天 , 明天尾市会有机会大幅拉涨 , 以喜迎总经理庄凯的入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