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真的有点来头了吗?严判走势:准

大市真的有点来头了吗?严判走势 :


大市正如昨天所言一样 , 走强 . 个股有更趋活跃 , 龙门阳之光再度成为明星中的明星 , 增发成功加上前景看好业绩爆发 , 所以才如此瀑发 . 至于前期在大市低谜上市的股票近期不断做好 , 并且创出新高 , 那将会是不断走好 . 飞机类的个股也走得相当不错 , 毕竟也是一种资源的垄断 , 能生产飞机的企业又有几个 , 更要知道他的飞行将与人民的生命息息相关 , 所以个人认为是一种垄断 . 飞机的生产钛的资源能少么 ? 加上钛的发展前景已不在重新定 , 所以攀钛我一直如此看好 , 至于其它的有色金属个股可以关注一下 : 镍与铟 . 前景会不错 , 特别是铟 : 生产的企业有 000751 锌业股份与 600338 珠峰 .


2008 年的北京板快中可以极度关注 600158 600258  07 年前看好


科技股可以更多的关注 , 这会是近期的一个热点 ; 当然人民币升值致使一些公司的业绩向好的 , 可以关注 , 如地产股 , 中粮地产 000031


今天的攀钛走势没有如昨天所言 , 那是因为周一还开盘 , 估计在周一下周尾市发力 , 以迎总经理的入主 , 我想会议主要是人事的变动 , 将会有新的总经理去重新布局公司的发展 , 已经是攀钢的老总经理了 , 你会认为是利空么 ? 应该说增发还没有过会 , 所以本股票现在迟迟没有起动 , 那只有用耐性去等一等吧 !


其它的股票也曾介绍过呀 , 如保利地产可以看到 28 , 现在已达到目标值了 .


航天长峰也是很不错的


近期很想介绍一只你不会亏本的股票 , 就是上港集箱 600018 ,


上港集团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上港集团此次发行 242171.055 万股,每股定价 3.67 元,发行市盈率为 28.01 倍。换股吸收合并 G 上港的换股价为每股 16.5 元。同时,上港集团拟发行的股票将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 G 上港,不另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发行完成后, G 上港的法人资格将被注销。上港集团换股发行的股票将尽快申请挂牌上市。现价买入相当于你拥有了原始股 , 你说你会亏么 , 道理很简单问题是你是否有这样的耐性 . 我想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的 .


分析不错的就顶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