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要起程的攀瑜钛业000515

将要起程的攀瑜钛业 000515


 


大市今天的走势不用多说 , 以金融个股更为显眼 , 个股精彩粉呈 , 我想健康的市会继续走好 , 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起近期极强劲或者说没有表现的个股 , 有时往往会一种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 前期所说的云南白药今天一度涨停 , 至于攀钛还是不动 , 确是让不小投资都痛失了不少的机会 , 这与攀钛的增发迟迟未成有关 , 这估计会有本月下旬实现 , 所以你以什么心态去持有 , 那就要好好处理 . 相信增发后将会成为一只明星股 .


加上近期韩国核试射成功 , 今世界更加不安 , 但这将会使军工概念的个股更走得更强劲 , 所以近期可以更加关注 .600855 000768  而攀钛也是其中之一 , 所以有线持有会有很好的收获的 , 放心吧 .


600779 今天改名水井坊  , 现价可以介放 , 极度看好 .


好了 , 不说太多了 , 感觉好的就顶一下吧 , 近期工作极忙 , 迟点要外出学习 , 所以可能会少写点东西了 , 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 也多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