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攀渝钛业000515大胆的猜想与分析

攀渝钛业000515大胆的猜想与分析


今天大市有点感觉是很可怕,个股大跌的情况相当普通,我想这也是来一点上涨过程中的


急速调整。我觉得涨与跌都是股市中自有的规律,所以可以还要为一时的下跌去唱空些什么,工行的A H上市已是不争的事实,我想这也没有什么的了,毕竟前期的大盘中行等上市不也是缓慢地走出一波行情,当然指数上涨了,但不少的投资者反而亏损了不少,这样的人会多了。所以我个人依然看好中国的股票市场。只是现在比以前的操作难度更加大了,所以提醒不少的朋友们对股票的研究多一点实在,多一点真实地了解公司的运作情况,以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情如何?只有好好去分析,你才会立于不败之地。近期有一只个股有异动的迹象,000598,可以介入,向上突破的机会很大,并且上投的加盟,会是看好其前景。我想将要拉涨。


   至于一直关注的攀钛000515,今天在大跌过程中,还收了一条阳十字星,实在是难得,也可以看出介入的资金用心良苦。为何还如此的强势,这都是与增发与前景有关,优质资产的注入密不可分的,所以将会是新一波行情的启动。我坚信,其一定会走好!起程中的攀钛,正如攀钛的宗旨一样:现在一定比过去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