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与攀钛000515

我与攀钛000515


各位朋友:


晚上好!


大市如昨天所言,创出了新高,这都是大盘股所起的作用。所以会出现更多的朋友赚了指数却亏了钱呀!中国的市场,赚钱才是硬道理!


之所以一直关注攀钛本股票,只是个人情有独钟!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至于如何操作,那不是我说了算!我不是说攀钛上涨就看好,它内在的东西却是一直让我关注,但愿我的看法没有错。今天也曾致电话公司,答复业绩与去年的情况差不多,增发是否成功本月底左右就会有一个说法,我想要是不能成功的话,这可能是增发的价格太低所致吧,但我想通过的机会比较大!至于从盘面上看,会是有主力在出货一样,但要是你也今天关注东方钽业的话,你会同样的发现大抛单上挂,难道也是出货了,其实当你发现金属价格近期在不断上涨中,你就会发现其价值了。加上是钛,所以我还是以往的看法,看好!只是个人的看法,对不对就让市场去验证吧!我想明天会是一个艳阳天!


昨天所说的 000598  今天上涨了 3 65%   突破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