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况会让人胆战心惊

现在的市况总是让人胆战心惊,这一切都是在理解之中,毕竟走到现在也是应该休息一下了,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获利的离场,或者选择一些价低而价值低估的股票以长线持有或介入,注意风险才是硬道理! 


  上一文章中要大家极度关注网络科技股,今天在尾市有所动作,那只是刚刚的开始,沉静多年也是是时候来发下威了,毕竟凡事自有物极必反,所以十分看好情况,从淅大网新中真的可以见到一切的未来,    海富的强度加仓,上海的几大投资公司的看好相中,以及第一大流通股东QFII加盟,将会使其尽显英雄本色, 成本价4.09~ 4.25,你说他们会走么,道理就是一字这么的简单!     当然000503    000701也是一样的看好!


中工国际002051  不断走向国际的平台,我想也是时候展示自己的时候了!


感觉有理就是多顶一下了!


工作好忙,有时间再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