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风云,分析精准妙!!!!(

大市风云,分析精准妙!!!!


各位朋友:晚上好,又是一个周末了,想大家心情也不错吧,大市走得不错,所要关注的个股真的很不错,看来感觉还是很不错,不信,大家可以看一下:









最新看法(市况分析,准精妙)



2006-12-14 12:50:12    




 




 




 






作者:东方博客

songlesongle   

songlesongle 的个人首页 【大 中 小】


最新看法(市况分析,准精妙)


近来工作一直都很忙,所以分析大市不一定很准,但将个人的一些感觉与大家交流,希望能给大家有一点的方向。


大市继续创新高,个人认为,新高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一个数字而言,真所谓此新高与那新高不同而日了,所以不要太关注此新高的指数,个人认为选质地不错的个股最为重要。科网股将涨,


送上几只个股,以作参考:


中信国安:起飞中,长线持有,资源垄断,极度看好   


酒鬼酒: 重组开始,质的变化


一汽轿车:将上涨


用友软件:科技龙头


攀钛:持有


保利地产:长线资金运作


 


那是我昨天写的文章,现在想再和大家一起去感受市场的走势,以给大家一个方向。


每天新高都在创,那意味着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我感觉要是获胜不错的可以出来一下。


有几点要和大家深度去思索的:


1.             散户太多,那就是意味着去找一些户不错的个股。其实一句话,就是基金重仓股   用友就是一个好的例子


2.             优质的上市公司不多,那就是要找质地很不错的公司


中信国安    天坛生物   云南白药    保利地产   深万科    银行个股等  


3.             新高后竟没有多少个喝采,平静得很,那就是说今天的战场不再是散户胜利的市场了,所以作为散户要有一种心理准备,比较难获得胜利,要想胜利就要多角度去分析,深度去研究,那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至于攀钛 000515


     在这我一直关注这样的的一只股票,我想对其有点痴情的程度,再作一个分析,以供大家一个参考,困扰股票上涨的原因就是增发的问题,一直都没有消息,所以不涨反而跌,实是让大家错失了不少的机会。   要是你看中,那就是一直持有吧,总会让你有很不错的收获的,毕竟是金子始终会发光的!·!!!    其实增发的成功与否我感觉已不是最重要的了,毕竟现在的价位实在是让人感觉很值得去吸货。增发成功的话会让其业绩大幅上涨,也增加了资源的垄断,多了更多的话事权! 要是增发不成功,那可能是增发价太低了, 4 7 元,这更好有利于攀纲钛业的整体上市,所以道理就是那样子。还有再看一看公司的实际情况,以作大家参考:







攀渝钛业十一月产销两旺




 





        11
月份,攀渝钛业加强钛精矿等大宗原辅材料的采购和储备,做好稳定设备、能源供应和生产控制工作,强化现场管理,加强中控分析,保持了生产经营的良好势头,顺利实现了月度目标。
     
该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一是加强钛精矿、燃煤等大宗原辅材料的采购,严把原辅材料进厂质量关,满足生产需求。二是继续抓好设备、能源供应和生产控制的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中控质量管理。重点监控水解粒径、转窑稳定、表面包膜、汽粉操作等工序,着力提高产品的分散性、消色力及亮度。三是继续抓好职工培训,深入学习操作规程,加强岗位原始记录管理,提升职工工作能力。四是技术攻关队迅速展开工作,解决生产上的难题。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11月份生产金红石型钛白粉3210吨,为月度计划的103.5%;生产工业硫酸15358吨,为月度计划的109.7%;实现自发电量352万度,为月度计划的110%
     
在生产稳定的基础上,该公司抓住当前有利的市场行情,努力提高销售业绩。全月重点落实了包装、库存管理,加强了运输环节的监管,着力解决包装破损问题。11月份,销售钛白粉2985吨,其中出口钛白粉1040吨。(通讯员 封先勇)


 


 


 


 


一点点的分析,希望能给你一点的想法,有道理就顶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