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个别网友的看法(攀渝钛业)

上面的楼主:


      你好,我并不是什么意思想大家如何如何,我只是说出来我的感觉,难道这也有错吗?当然每个人的看法和观点也不同,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思想,在去年八月份 5 元多的时候一直说这一只股票好,建议买入呀,当时最高涨了 9 元多,那又如何去说了,当然只要它的质地不是坏的,我坚信金子始终会发光!!!!它实实存在优质资产的注入,只是增发更加严格难以通过了,所以一直这样子,那只能说我的眼光不好了,但我相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2 14 年报出来,我想 7 5 元左右会有一个极好的买入信号,就算年报不好也是最坏的打算也出来了,还能跌到哪里去呀,加上也大半年本股票豪无成色,不要你说讨厌这样的庄,我也是极度难受,大好的行情却这样子错失了,股市无尝,但我坚信:迟来的春天也会降临的!!!!


       我本是喜欢对个股的研究,至于对与否大家不妨多点去见证,那才是更清楚的!!


       不妨前期说出一只个股或者说大家感觉我在吹牛: 000777 中核   就在 12 05 元杀入,那天大跌 600 多点,但其依然涨停,现在的情况如何就不用多说了吧。 以后如何我想只有唯一的中国核工业集团的上市公司股价如何,大家不妨去思考一下了。


       还想说一只个股 000661 长春高新, 以后会是一只很好的股票,近期有新庄介入,个人认为庄家的成本 8 4 元左右,现价 9 03 元,我感觉前途看好,我的文章也有其相关的报导,对与否让市场去验证!!!


        这样说不是想说什么,只是希望在交流的平台中让大家多点感觉股票中的人生百世,在突出的股票市场中希望每一个股资者都成为成功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