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日随想(情理之中)

近日随想(情理之中)


近来大市在调整之中,下跌的个股不断增加,风险不断在加大,跌停的个股甚多,有面积放大的现象出现,我想不少的投资者个损失不少。那后面操作如何,我想利空频现,其中有一一点很清楚的就是流动性太强,国家感觉这不太好,看一看个股就发现,换手极高,成熟的市场应该不是这样的,所以要作好调整,所以也在鼓励资金回流去银行中去。这是明摆的,那这意味着,会不断出现快跌慢涨中出现。重点有所下移但不会过大,毕竟企业的质也在不断在向好,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所以还是提醒大家,重个股重质地,那你才会立于成功之地。


   上周个人操作算可以,双汇复牌,基金金鑫 500011 介入 2 42 介入,之后在双汇上市之前跑出,赚 10% ,并在 8 9 元介入 600608 沪科技,只作短线,收 10 56 元,避风险也是一种不错的效果了,下周会力求保本走掉 600608 。至于沪科技,其实也发现基本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清欠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了,加上注入银洞铁矿权等资源,所以可以关注。加上复牌后价低,生不逢时,导致走得不理想。


各伴朋友转战地产、金融、重庆、北京中的个股。


  个股回顾:


600743 幸福:可以说也是很幸福了,虽然你赚得不是很多,但输少当赚了。成功,老话:不容置疑。


000880 巨力: 000338 同一天空下,同一班的领导班子,早上在 000338 开会,下行 2 00 000880 开会,看来高层还是蛮重视的,一系列的议案获通过,这对业绩而言作了一个重要的保障,一切已明确,所以长线看好不用多说,这样的价位,可以在越跌越介入,我想一定会有很好的收益,别忘了:当初置入的是重庆潍柴发动机厂呀,也算得上是半个重庆股呀,所以重让人坚定信心。相关的议案,交易的金额达 8 亿左右,要是有算 20% 的收益的话,也会 1 6 亿的利润,那每股应该是多少,约 0 57 元左右,这当然是理想化了,但在股改中已承诺 不低于 0 18/ 股,否则送股。所以不要总认为 ST 就没有戏,其实并非都一样。


000652 泰达:天津的金融龙头,在周五还有机构再度介入,可见前景相当乐观。个人认为持有


000650 仁和:我想不用多说了,好


其它的不作一一介绍了


 


可以严重关注: 600729 重庆百货,这会是一只半年后的大明星,可以的话, 25 元左右很不错的。至于为何,由于时间关系,不作详细分析,大家可以去好好去分析,你就是会发现了。


历史见证眼光!!!!


点点滴滴,愿能为你有点方面之感,也让你找到成功!


 


 


有理就多多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