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围所发生的一些变化而想到的

周围所发生的一些变化而想到的


   近来由于工作实在是太忙所以在客中少了写文章,还是和各位朋友说声不好意思!也十分多谢朋友们对我的厚爱,要罚我认真写!没错,就是因为心中有点困惑,所以也不想在这乱说话,毕竟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敢说真话的人,没有太多的骗的成份,一切还是从事实作说明,当然不是说的就是对的,毕竟股市如人生一样,变幻无常,所以有时学会取舍学会知足常乐,在上一遍文章中所看到的就是现在的股市没以前期的活跃,除个别换手极高强之外(这一类个股要是勇敢的投机者不妨可以介入),其它的换手低了不少,这与我的看法相一致,所以这也是让我们好好看清形势,主抓一些方面,那你会赚到钱。下面想将有几个观点与大家分享: 1 。近来猪只的涨价已到 820 /100 斤,原因就是患上重大的猪病,现在周边的情况真的是不敢去养,因为要养一只肉猪真是不容易呀,要是能有养到的话,养两只可以赚一只,但风险极大,这也是双汇报 000895 近期走得极差的表现,跌 30% 左右   。不过我想当这一种疫情向好的情况下,猪价向下平稳中发展时,就是双汇走好之时,可以肯定 双汇明天一定更好。大家不妨关注一下猪的价格就可以知道其走势。中牧股份就是生产疫病的疫苗,所以走自然是向好了。  2 。近几年的天气全球变温,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近来更是严重,这就是有关生产空调家电的厂家与之相关的推销商都是赚得不错的,才有美的的强势,国美苏宁一下向好,股价一直向上。 所以要是你主抓了,那你就是会成功了。 3 。近来淮河的水灾情况严重,那农产品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下要向上,所以可以极度关注这一类型的个股。 000998 如家农产品,北大荒   等。   4 。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突出,那不妨多加关注   首创股份 600008   看好。    5 。至于题材个股,是一个永不倒下的热点,当然实质的东西存在自然会向好了。


 


至于个股方面   ,不再一一点评了。


西部矿业 601168 :有色中的龙头,可以极度关注,上市两天,换手达 85% 不错,但现价稍高了一点儿,心理价 30 元左右,看好的原因,其利润极高达 82% ,相当不错,加上其拥有的源资实是太多太好,所以长线是极度看好,只是总股稍大一点,但也是因实力而精彩了。


有耐心你一定会找到赚钱的机会。个人认为换手达 100% 以上会拉涨。我们不妨等等了。


 


好了,也说了不少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呢?希望对你有点点的帮助,也希望让你找到点点的方向。


有理的就记得顶顶了。


新的一周愿大家都有好的收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