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动向(与你同享)

上周写了一篇在有关西藏药业股票的文章,由于太累所以也没有太多去关注市场相关的东西,所以对市场的感觉不是很强,所以不想过多的评论。总之老调子,虽然创了新高,有不少的朋友赚了不少钱,但喜欢玩短线的你可能损多盈少吧,所以这也是市场给你的风险与收益,有时机会就是这样子,就是在你身边擦身而过,正所谓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毕竟性格决定命运,态度决定一切。要是这样子,还不如在市场中找寻一些不错的有机会股票去做最坏的打算,但做最好的投资,这不是会是更好吗? 至于股票方面,大家可以关注 000911 南宁糖业,公布了业绩 0 12 / 股,现价 12 34 元,基金少量进驻。这其实是一只让你赚钱的机会大于亏损的股票,这样高的市场感觉是比较难找到这样质地不错的股票了,净资产 3 61 元,还在增发呢。相信了解期货的朋友就知道现在的糖价的情况了吧,最低 3500 / 吨,现在慢上涨到 3850 / 吨了,(曾看过广西的报导,每涨 100 元,广西的糖企业减亏 1 个亿。)在糖涨价恢复成长过程中,所以我看好它,还有一只这股票去年的最低价也是 8 7 元左右,现价才 12 34 元,实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


  在这还想去分析一下西藏药业 600211 的股改中的一些情况:仅公参考


1.            参加今天的公司的网上交流会,实在。也获得相关的信息。这有助我们去了解最真实的情况。


2.            周明德本人感觉低调真实,不作花假,做实事的有心人。思路清晰。如说到的 C 区收益在 14 亿左右。应该会是实在的数据,至于盈会多少,没有说明,我今晚再查看相关的房产公司去年的地产行业的净利润约 23%~38% ,取其中间值的话,大概有 30% 左右,那对于全在西藏药业中体现的话,那每股收益约 1 63 元,要是增发 8000 万股来算的话,那会是 1 03 元左右,增发价在 26 元左右。 注资约为 15~20 亿。(要是增发 6000 万的话,那每股 33 元左右)总是股改通过,那业绩肯定大幅增长。


3.            周董事长把药与房一起做强与大,实是一个明智的做法,个人极为认同。


4.            周还有一个想法,更是希望凤凰集团整体注入,那将是西藏的飞跃


5.            说实话,西藏上市八年,没有送过一股,股本没有送一股,实是少有。这也是显得是珍贵了。所以也许是机会的来临,希望朋友好好珍惜机会。


相关的资料也说了。总之心中的感觉不错,相信股改成功后的西藏药业,定能收每位投资者有很丰硕的回报。    至于相关的西藏的报导我会跟踪到位,希望能让每位朋友了解更多的信息,从而去做一个正确的决择


新的一周希望大家更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