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客观分析西藏药业的股改与前途

再度客观分析西藏药业的股改与前途


对股改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着不同的目的,不同的想法,那都是很自然,投赞成或者反对,那都是你个人的权利,谁也阻不当你,但当你投入你的想法的时候,多一点理性,少一点烦躁,那你自然会作出不错的选择。


要是股改通过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1.             定向增发,注资进去(至少有二块地达 50 万平方米,期中 C 区也已是在收获期,达 14 亿左右,想一想利润有多少也作过分析不再一说。而中关村投资达 60 亿左右,相关的有报导)收益更是可观了。)。这样公司的基本面已发生质的变化,业绩肯定有保障,也许是因为业绩比较好,所以在股改中没有业绩承诺一项吧。增发后凤凰集团自然成为了第一大股东。大家想一想是不是?


周明德先生的设想是凤凰集团整体上市,那是让更优质的东西注入了,前景更是乐观。近来看了一些相关的凤凰集团的项目,不错的,集团的了解:北京凤凰城房地产公司创立时规模很小,"甚至连单位围墙的工程都接",其发展壮大以后,曾先后开发过世纪经贸大厦、世纪科贸大厦、四季青巨山别墅、"燕西台""北京北"等多个北京知名建筑。而一位熟悉该公司的人士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在北京中关村操作一个60多亿的项目。


2.            从周明德先生在交流中,对益佰的销售方面不认同,那意味着好的西藏药在销售方面有突破,那药业方面扭亏为盈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了,对于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风格确是是让人敬重。对西藏药业的发展也是得到双蠃。


3.             高层的管理中也将会发生质的变化,相信也会如周明德先生那样子做人一样。


4.             大家也许会感觉这一次股改好像比较快的感觉,那就是做事的效率,也许也是周先生所说的这几个月是他人生的最累的岁月。做为外人我们是比较难去理解当中的事情。


要是股改没有通过:老样子,一切的事情也不用说,西藏药业的发展我想也是比较难的。虽然资质是不错,但没有把最好的东西做好。


 


在这吧中有一些朋友说买进相当于你中了新股一样,我也是有点认同的。


道理就不说得那么清楚了。


把握你手中的权手,做好你最好的投资方式,让我们一起寻找投资给我们快乐!


至于复牌后的价格,想再找个时间作一个分析。希望能更加准确。


 


至于近来大况的情况,比较反复。巨力000880 终于两个涨停了,这一个公司,我是极看好的,虽然到现在赚得还是不多,但我相信 明天一定会更好。


至于个股方面,以长线的个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地产与电力方面的个股,最大盘的金融股工商与中行,其实看一看他们的图形,真的很受伤的,几乎没有动过,也许也是时间来做个一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