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研究分析,是否眼光独到?

研究分析,是否眼光独到?


近来一直在思考大市会如何走下去,现在看来,应该说走得不错,有顺序而不温不火,时而权重股,今天的金融明天的券商,后天的 ST ,最后天的地产,还有期货相关的股票,轮动的情况相当严重,那就是说要是想在短线中可能找到的机会就少一点了,那就是意味着看重一些质地不错,成长性不错的个股,那你才会把握了机会,否则你只会赚了指数还是亏了钱,这一点希望朋友们多一点的清晰。我相信明天的路依然会走下去,总理曾说过,炒股的钱最好是不等用的钱,那你才会更安心去做你想做的事,买你想买的股票。


至于个股回顾方面:


 


西藏药业 600211 股改通过了,虽然不少的基金走了,但复牌后如何,相信朋友是最为关心的,我这样去想,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


公司的基本面发生了质的变化,在药方面做大做强做实,那是周明德先生所想的。那肯定未来的前景看好。 还注入两地,西山 C 区的情况:现在看来销售的情况相当理想,推出的面积达:


巨山新村 C 71#-81# 住宅楼 ( 地上部分) 07 3 25 推出: 14827.67    已全部售完,均价: 16000 / 平方米。金额达: 2 37 亿


巨山新村 C 63#-70# 住宅楼 07 7 4 推出: 14714.48 平方米,只剩下 4 套,(约 1000 多平方米),均价: 21518 / 平方米。成交金额达 3 17 亿。


已成交达 2 37 3 17=5 54 亿   销售面积约 28542 15 平方米   均价达 19438 / 平方米。


初定十月份还推出面积相当的 C 区流盘。但价格可能要高一点,估计在 2 5~2 8 万元 / 平方米。据说位置更好,看西山的美丽的景色更漂亮,所发价格更高一点,那今年保守不全出售 C 区的楼,也有收益达 10 多个亿,那利润至少也有 3 个亿左右。     那每股相当于 3 04 元。


至于还有中关村所说的注入面积,虽然一切都在进行中,没有利润但也是为公司今后带来极来的利益。


在投资房地产中的 8280 万元的财产得以保全,那对于公司来说是一大喜事。还有对珠峰的情况也是一样。


3 .公司 1.5 亿元的债权置换成都豪达上东阳光项目第三、第四期的优先投资受益,并确保公司在两年内收回人民币 1.5 亿元和获得优先 8 %的固定收益(每年计人民币 1200 万元,两年共计人民币 2400 万元)。在同日公司与成都豪达、达义物业签署的《房地产项目合作协议》中,公司在上东阳光项目享有优先受偿权。达义物业则自愿为成都豪达按本协议约定的时间和金额向公司给付投资款和优先获得的固定收益提供连带担保责任。上东阳光位于成都城东副中心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 632 亩,总投资约人民币 10 亿元,总建筑面积 60 万平米,分四期开发。该项目涉及的三期建筑面积约 20 万平米,四期尚未进行开发,土地面积约 130 余亩。项目总体规划中住宅面积约 50 万平米;商业及贸易约 5.19 万平米该项目一期、二期已交付客户使用,三期正在销售中,四期尚未进行开发。(详细可以看一下下面的网页)


www.eastmoney.com/house/3210068073.htm    这将有助公司的资金回笼和稳定公司的业绩,相当每年有收 0 1 元的业绩


如此发生了变化的股票,大涨是肯定的,至于什么价位我们都很难去说,但凤凰集团的入注,也将注定西藏药业质的变化。


吧中有人拿 600133 比较,其实能比吗?后续的基本面能比吗?所以我个人认为 35 元不是一个很高的位置,合理,可能更高,当然,最悲观的也可以看到 26 元以上。


000880 :巨力:一只中报 0 13 元,极是看好的股票,业绩果没有让我看错,我相信这样一只股票绝对值得投资的股票,因为我看了中报后更加有信心了,耐心的持有。明年或者说今年的年末可能是 20 元的股票了。


000981 兰光:今天再发亏损,现在也只能有最坏的消息去压股价了,毕竟重组有不确定性,但想一想六家看中的,你说会吃香了,那当然是要净壳了,那会是只值 13 元吗?大家想一想


幸福实业 600743 一句话,成功就是成仁。


中钨高新: 000657 :重组是肯定的了,至于现在不断有利空,其实也是好事呀,这样可以让股价不要涨得太多,毕竟还要重组呀。湖南有色只会让走起来。看一看近来的 000908 天一科技就会是明白了,何况是湖南有色,在有色行业也算得上是老大了。所以我本人看好。


当然一切都是个人观点,风险自担。


周四有一只有色资源股: 002155 不妨关注 。有理就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