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路,我们应该如何走?(写在加息之后)

明天的路,我们应该如何走?(写在加息之后)


近来市况反复无常,有人说那可能会是常态,也许吧,但以个人的直觉来说,更是一种危险的信号,有点感觉:国家也一直在说风险教育了,但我们的投资者好像都一点都不怕,真是站在浪口上,是更为危险了,周末又出了加息了,对股市肯定不是利好,也感觉我们的投资者有点很不听话,不听党话了,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我在这再次提醒朋友们:多一点风险意识!!!毕竟市场不是我们一个人说了算的。所以大家多点去思考这一个问题吧。


个股回顾:


中钨高新 000657 :创了新高,这与曾说的 22 元也有 9 元多了。站在高山上看风景会是更好的。


惠天 000692 :也创出了新高,会继续向好。


东方热电 000958 :要是晋煤集团的入主,那绝不会是这一个价格了。


巨力 000880 :我多次说这是一只极看好的股票,上周提到 13 5 元左右介入,赚钱的机会大于收益,长线看好。


至于近来一直关注的西藏药业:的确让人大跌眼镜,在上一篇文章中也已作了分析。在思路总是感觉有点问题,有几个问题还是再次提出来,以作大家一起分析:


1.      股改的事情好像骗子一样子去骗人的感觉。周先生在交流会所做下的诺言,好像都没有什么反应一样子的。在西藏药业的论坛上竟把周明德所有的东西都删去了,敏感之时去做这样的事情,我想是有点问题。


股改的成功那都是因为那一场交流会周先生的为人与人格,但现在好像有过桥抽板的事发生一样子,让人胆战心惊一样。其实这对公司的形象也不好。


2.      到底谁说了算?陈还是周?


3.      股权解冻的事情总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解冻一会继续冻结,那是何年何月才能做到过户的事情呀?


4.      本来有些事情也是在做了,但我想能否给大家一个未来的一段时间如何运作等等,让人看到了希望?


机会总是有的,希望你是金子,更希望周或者陈做实事好好做好,还大家一个满意的回答。


 


最后,我真的很多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转 handwlove


楼主不必太过介怀,这世上没有百分之百绝对的事情,中国股市由是如此。一路走来,楼主的文章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的指导与启发,从000661、000515、000880到最新的000692、000958,每次都验证了楼主的眼光之独到、分析之精辟,实让我辈叹服不已。人无完人,更何况是在中国目前这种金融市场环境下,要想每次都一击即中,不说天方夜谭,但也实是概率太低。纵观林林总总的股票博客,能如楼主般从容不迫、淡泊名利的高手实在是凤毛麟角,但见到处活跃的偶尔蒙对一两只股票就叫嚣乎东西之辈,如此已知楼主之不凡。


600221这一次的走势出乎绝大多数人的预料,这里一定存在人为操纵,但是我仍然坚信楼主的价值分析之道,只是时间或有长短之别,楼主实在无需介怀。


以前每次都是匿名留言,这次见到楼主异乎寻常的愤怒,不免有些担心,所以特地用了这个自从注册就没用过的名字上来,以示对楼主的支持!!希望楼主不要失去信心,妄自菲薄,我相信这个博里的许许多多朋友都会和我一样,坚定不移的支持楼主的。


最后借用楼主的一句话,“让我们一起成熟,重整旗鼓”。


看后我真的很感动,在字里行间那都一份关怀与关心,支持与理解,我也收到了,朋友们,多谢你们!曾有一些朋友说我的文笔不太好,那是事实,在文字的表达方面,一直都是我的弱点,甚至有时表达不清,不过大家能看懂就行,毕竟写得快还有时间的关系,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多写也是希望自己在写东西方面有一个时步!


经历过洗礼后,我们或许会更成熟,无论在股市的战场上,赢与输都是一字之差,一念之差,所以好好把握心态,朋友们的建议和意见我会好好处理的,没事的,不用担心,再次真诚说:谢谢你们!  


虽然这样的博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用心去想,把最真实的东西写出来,希望能对大家一个帮助和方向。


好了,好夜了,祝朋友们有个快乐的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