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看法(中国股市将在发生变化)

最新看法(中国股市将在发生变化)


赚钱的人有,亏损的人往往也不少,朋友,你赚钱了吗?


近来一直工作都很忙,也没有多文章,希望大家原谅。加上风险在加大,所以更多的是冷眼旁观,毕竟旁观者清呀,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这一次的股票跌得比起 530 还要惨得多,那是什么,拉起大盘的指标股,不少的个股已跌到惨不忍倒了,那也是时候重新去理顺一下你的投资方向了,几个看法,可以关注:


1.            破了增发价的个股,可以积极考虑,最好去分析一下增发后的业绩如何,前景如何,最新的季报中十大流通股东,最好有基金在内,这样可以与机构存


2.            重组希望大的个股可以考虑,上市公司重组就是其生命线,所以可以极度关注:当然这一类的风险也大一点,毕竟有重组不成功的情况发生,所以要多多思考,如幸福实业 600743 ,相信第二次过会,成功的机会会比较大,还有一只就是 000498 丹东化纤,机会不错,勇敢的朋友可以去赌一下。


3.            业绩最优秀的,成长线极不错的个股也可以考虑,这就是所说的优质蓝筹股。


至于个股方面回顾,也有不少个股找回原形,但要是基本面,要是不错的,可以持有。


巨力:持有


中钨高新:持有,还走得不错的行情


西藏药业:跌得面目全非,看来上市公司的问题多多,周明德也好像消失于这一个上市公司的世界一样,为人让人感觉好恶心,陈达彬再次成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感觉有点无奈了,不过现在这样的价位,也是将准备介入的时候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机会总会有的,风险也要注意!


祝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