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社会稳定压倒一切!

社会稳定压倒一切!


近来一直思索中国股票这东西,也一直在想2008年中国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那一场南方的雪灾,那一个西藏事件,火车的事情,汶川的地震;物价的上涨,老板生意的难做,部分中小企业的倒闭,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人民币的升值,全球通货澎涨,真的让我们清清地看到了很多不利的因素,幸好,中国的改革开放打下的江山还算扎实,根基还算好,总体不错,所以作为中国人应该好好地清楚地看到我们的长处。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感觉最需要的就是社会的稳定,股票也要稳定,这过程中要有局部的热点,各个股要有重心上移的态势,而不能再下移,否则效果可能很可怕。


其实点位方面由6000多点,到现在的2700点,是否有点过火了,要是这样子,那就是不少的股票就出现了很好的投资价值,所以我个人认为是时候入货了,至于什么股票好,我个人的风格,最看好就是资源垄断类的股票,当然重组类的股票也是极度有生命力,至于质地不错的个股也是可以考虑,至于什么股票,不妨介绍一些,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000722 金果实业:现价7。53,跌停,这样的价值可以介入,注入铁矿。有一定的风险


600161:天坛生物,14。78 整体上市,看好,长线,风险较少


000515,000629,000560同样的感觉,整体上市,风险极少,赚钱机会极大。


好了,也不想多说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