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庆幸的一周

庆幸的一周


想起过去的一周,真的有些激动,和大家分享,希望也与大家共勉。


手中一直持有岳阳兴长 000819 ,一直都在调整之中,在周二的涨停本想走出来,毕竟每次都是来个见光死的,所以那一天也本想卖了,太太在身边说,你这么看好的,不妨一直持住了,好像如华远地产一样子, 3 71 元现在不是到了 11 。元多了么,看好就持有,后来没有听了太太的话,就没有走。果然周三的大阴线,其下跌了 9 33% ,在低位的时候卖了,赚得不多,毕竟那一个时候看好一只股改上市 000536 。开价 9 99 元,在接近 11 元介入。当天最高 17 3 元,收 15 04 元,本来兴奋就不用说了,但心想也许也是纸上富贵了,因为也感觉这么好的事比较难与我相遇的,以前的浪莎就是一例子。也因为是这样子,明天要是能打在跌停卖出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真的成交了, 我有些不敢相信。但事实是成交了,卖了之后,因为一直看好的岳阳兴长 000819 ,所以再度介入 ,介入价: 26 1 元,因为证书的事也尘爱落定,下周将是发证书的时候,会怎样走,谁都难说,但分析一个多月的走势,均价在 24 5 元左右达换手 100% ,心中的担心就显得多余的。胃病疫苗人生难求,希望他能一切好走,如当年曾看好的冠农股份一样子, 600251


两天的收益差不多达 30% ,真想股神一样了,哈,见笑了 ~~


市场会不断向好,所以可以持有一些前景不错的股票了。医药与新能源个人最看好。


至于什么股票值得去投资,我想是商业股会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一类股票还在底部,想没有风险的可以投资 000623 攀钢集团的整体上市,个人极看好。比存银行好得多了。 600122 宏图高科,大家不妨好好长线关注。


因为工作太忙了,所以现在很少写文章了,有空再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