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大底就在眼前!!!

    本人上篇博客中提出以时间换空间,并认为8月无行情。世界性的运动会已经结束,行情何时能到呢?本人认为:目前点位,即是中期大底。大盘已无太多下跌空间和可能,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里,大盘会产生一波不断固底,并逐步上升的行情。为什么这么讲呢?


    1、对大小非的限制。管理层已经充分认识到大小非对市场带来的冲击,今后会推出一些有利的政策来限制大小非解禁。换个角度讲,我国的金融改革,尤其是股市的改革刚刚进入攻坚阶段,股市改革能否成功,直接表现在资本市场能否健康稳定发展。因此,如此惨烈的暴跌,不是和谐社会所希望看到的。


    2、由紧缩到放松的货币政策。去年末至今连续不断上涨的CPI,使管理层加大了对流动性的控制。事实证明,CPI确有下降趋势。但这一轮的CPI上涨,是全球普遍性地上涨,其影响因素极其复杂。单纯靠常规手段,恐怕难以达到预期效果。而这些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手段,反过来又严重影响经济快速发展。这个苗头已经显现出来。管理层是在通胀与发展之间进行了一次决择。事实上,目前能用的抑制通胀手段已经用到极至,经济的增长也受到了重创。因此,管理层很可能在今后日子里逐步放开紧缩的政策。


    3、“热钱”影响的衰弱。当管理层认识到热钱的巨大影响时,热钱也就无处可藏。很多迹象表明,热钱已经在向外流出。这也是股市一直跌跌不休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来看,随着热钱不断流出,热钱对股市的影响力正在逐步衰弱。这也加大了管理层推出实质利好的可能。


    4、经济长期快速发展是股市的基础。股市下跌到现在,已经完全具备了投资与投机价值。继续看空者将会错过一次巨大的机会。否极而泰来,阴极而阳生。我想,中期大底就在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