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不入市 入市吃一年

一年不入市 入市吃一年??
?2008-11-15


?? 上周末,国务院刺激内需政策强力出台,引起市场强烈关注。随着后续一系列详细措施的陆续跟进,市场对水泥、钢铁、灾后重建、建筑建材等基建投资行业的炒作热情被彻底点燃。本周A股市场表现得令人振奋,沪指本周涨幅达到13.66%,位列全球第一,成为全球股市的领头羊。我们先不管这次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这段时间也不要管大盘指数能涨到哪里,但个股却会非常精彩。近期操作策略:基金重仓股不要轻易介入。分析日后那些板块戓个股可能持续走強,还不如每日捕捉強势股做短线收益更大更快更安全,现在任何板块的某一只股票都有可能随时涨停!我们在上午或下午收盘后将数据理想和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及时在本博发布。做好做足这次难得的反弹行情,争取一轮行情收获一年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